月伊

懒,但坚持爱拢龙。
医学狗,更新随缘。

被搬文的人嫌弃了怎么办?

???现在盗文还能那么嚣张的吗?!


竹兮:

一字不漏的複製貼上啊

牛逼!




奶糖:



占tag致歉,这波操作我真的是看不懂了。




众所周知,八月是个吃瓜月。




可是我万万没想到有一天会吃到自己的瓜。还挺大。


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


今天下午,一位读者私信问我有没有开小号,因为她看到tag里有两篇文和我发过的文一模一样。








这位读者在发现时就第一时间私聊了那位朋友。




神奇操作来了,她在被问到之后,居然坦坦荡荡地承认她是我的小号???而且在说了几句后直接把我的读者拉黑了。








然后就是这两篇文,除了排版比我整齐一点,第一篇的题目有所改动,其他的完全重合。









如第二张图所见,在我的又一位读者发现并给她评论后,她删掉了这位读者的评论(以下大图)。





   





    




我对于对方照搬我的文并且对外宣扬是我小号的事情非常气愤,于是告诉了几个姐妹,在姐妹们的多方私聊情况下,这位个小妹妹仍然没有删文,并且态度极其嚣张,在说不下去后将姐妹挨个拉黑。




   







然后,更加神奇的操作来了!




她来私聊我了!







在我没有对她发表任何言论时,她说并不怕我们,而且还以她工作是专栏作家的姐姐(真假有待考证)说事,顺便还嫌弃我粉丝数少???




至此,这位小妹妹并没有丝毫道歉的意思,仍旧理不直气也壮,一切质问都以拉黑和删评来回答,在我敲下这段话时也并没有删文。




真的可以说是人间迷惑行为大赏了。




请这位小妹妹 @栗子 删文并且道歉,如果你不愿意当众说的话私信我也可以,总之,请你给我一个说法。




现在版权意识这么薄弱吗?这波操作令我直呼看不懂。


评论
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