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月伊

yueyi287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0篇文章,100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月伊

月伊

 

【高粱地】ABO



这是没有车的ABO,嗯。

 

    今天,全东江都知道,他们A得一批的迟督军要迎娶自己的O了。

    那阵仗令所有的O都羡慕不已。但他们却嫉妒不了,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是断然比不上那个O的。

    那人的眉眼定是被上天偏爱的,透着山水画氤氲着的墨的庄重与雅致。

    可这个人偏生不是个文雅的大少爷。他是血雨里来去自如的洪家二当家,罗勤耕。

    关于这次结亲的理由,那可谓是众说纷纭。有的说这是一次联姻,有的人说这是一个爱的结合,有的说这是想要消灾解难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迟瑞在经过繁杂的礼节之后,终于被放回了他的洞房。

    迟瑞揉了揉自己的眉心,他确实被外面的那些宾客吵得头疼。

    他一进入洞房,就绕过坐在床铺上等了他许久的罗勤耕,直接躺在床上,就想要睡觉了。

    “迟督军,我们先喝交杯酒,把礼完成后,您再休息也不迟。”

    罗勤耕的声音响起。虽然罗勤耕声音格外悦耳,如茶香一样沁人心脾,但却又如此坚定,给人一种不容反抗的意味。

    真不愧是个黑帮的二当家,果然不能被表面所迷惑。迟瑞想到。

    迟瑞睁开了眼,看着罗勤耕。罗勤耕也看着迟瑞。

    “呵,不必了。这场婚礼你我心里有数。娶你这个O,只不过是为了掩盖我是个O的事情罢了。我们只是逢场作戏,何必如此认真?”迟瑞冷漠地说完,就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没错,迟瑞是一个O,肩负整个迟家军的希望的他,本应该是个A,但或许是天意弄人,迟瑞偏偏分化成了一个O。迫于无奈,迟家人选择隐瞒,谎称迟瑞是个A。

    后来,因为迟瑞到了婚配的年龄,不得不娶个O来掩人耳目。这个时候,洪家的人找上迟府,说想与迟府联姻。罗勤耕还亲自到访和迟老太太密谈。迟家的老太太思虑再三后,应了。

    这才有了这门亲事。

    罗勤耕心里知道迟瑞心里终究还是膈应他是个O的事实。叹了口气,自己倒了杯酒,便向着迟瑞走去。

    “迟督军,礼不可废,还是饮完再睡吧。”

    迟瑞睁开了眼,像豹子一样,警惕地盯着罗勤耕,仿佛要从他的身上找到什么破绽。

    罗勤耕感受到了迟瑞的敌意,倒也没有一丝退让,只是静静地看着迟瑞。

    蜡烛在这无风的房间里仿佛晃动不停。

    最终还是迟瑞妥协了,拖着疲惫的身子,起了身,饮了交杯酒。

    迟瑞冷冷地瞥了一眼罗勤耕,便闭上眼睛休息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迟瑞感受到不对劲的时候,已经来不及了。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跳不受控的加速,很热很热,想要找一个人为他舒解他的难受——那酒里有破坏抑制剂作用的物质。

    而今天,是迟瑞的发情期。

    迟瑞顿时咬着牙,狠狠地掐住了罗勤耕的脖子。而罗勤耕虽然已经呼吸困难,脸涨红着,却也不挣扎,生怕伤到迟瑞。

    迟瑞的力气流失之快远超他的预期,最终他不仅只能松开掐着罗勤耕脖子的双手,还因为身体支撑不住只能在床铺上喘着气,呼吸越来越重,只能任人宰割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罗勤耕释放了他的信息素,如同茶一般,淡、却有着一缕似有似无的幽香。

    但迟瑞脸色一变——罗勤耕,是个A。

 

哈哈哈哈哈哈,迟勤tag骗你们进来,就是为了让你们来看勤迟的_(:3」∠❀)_

笑容逐渐变态(∩❛ڡ❛∩)

    

 

月伊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月伊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