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伊

懒,但坚持爱拢龙。
医学狗,更新随缘。

【罗勤耕×迟瑞】【ABO】命运(13续)

某个咕了很久的家伙发现长时间不写文的后果就是手感都没了,凑合着看叭(●—●)

我真的写不来极具爆发力的情节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风悠悠地散着步,心情一好,就开始轻轻拈着花、拂过叶。树影婆娑,薄薄地落在军营的铁大门上,为这冰冷的铁门添了一丝暖意。


  或许是受这种暖意的影响,平时冰冷冷地兵营忽地热闹了起来,一堆人吵吵嚷嚷地围了起来,完全破坏了军营的安宁。


  迟瑞就是在这时坐着车穿过了军营的门。而他的车,很不幸就被他们拦住了。


  阿莫正要下车赶走这些人,迟瑞却抬了抬手,阻止了阿莫,只是摇下了车窗。


  “诶,军营里新来了一个O,你听说了吗?”说罢,还轻佻地吹了声口哨。


  “哪个不长眼的家伙?胆子可真大,也不怕爷把ta……嘿嘿。”那个人博得了大家的一阵哄笑。


  阿莫听到这些话,瞳孔一缩、脸色一变。转头回去,果不其然,迟瑞又筑起了一道高墙,将之前的暖意全部隔离在他的堡垒之外。


  阿莫眼睛很快被愤怒染红,却又实在是说不出来什么,只得气愤地转过头,死死地盯着眼前的那群人。


  可惜,那些人却感受不到阿莫愤怒的目光。仍旧我行我素地说着:


  “又来?长老会脑子进水了吧?当初寒栖——”那人旁边的人捅了他一下,他更加不满了,声音愣是拔高了几度“捅我干嘛?明明就是!哪怕是寒栖那个自以为是的O,最后不也是……”


  那人话未说完,却急忙将喉咙里原本顺利滑出的声音生生给挤了回去。


  那人看见了迟瑞。


  迟瑞不知什么时候下了车。车门被狠狠地推开,还发出了不堪重负的、畸形的响声。


  迟瑞一步一步地走向那人。


  迟瑞走一步,两边的人就仿佛有默契般的让开。


  迟瑞走到那人面前,俯视着他。


  那人有些慌神地念叨着“我……我……”他还没“我”出个什么,就被带风的拳头打倒在地。


  周围的人也很默契地给那个人留了个摔在地上的空位。


  还未等那人爬起来,甚至还未等那人反应过来,迟瑞就整了整自己因为打那个人而有些褶皱的衣服,随后,冷冷地说到:“你,还不配提她。”


  说罢,转身离开。


  


  

  迟瑞走远了以后,那被打的人才缓缓地、在别人帮扶下从地上爬了起来。


  “呸!他威风个什么!当年他也不过是寒栖身后的一条狗!”


  “别说了,万一……”


  “老子怕他?!”


  这个时候,龙泽天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那个人身后,幽幽说道:“需要我提醒你,你口中的‘狗’的手段吗?”


  那人心里一颤,终究只得把愤怒塞满了肚子,小声地骂骂咧咧地走开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